Pages

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

使用社群網站的學習和心得

關於社群網站,最早接觸的,算是mobile01了


但嚴格來說,mobile01並不算是社群網站,而是留言

版!之後,Plurk突然就出現了,它的時間流實在是很

有趣的設計,害我每天半夜都要上去“踩線“一下!






但因為Facebook來的太猛太旋風,我身邊的朋友也開

始加入臉書的行列,而它的黏著度和“讚“的設計,真

是讓人意想不到的威力驚人!這些朋友開始離開plurk,

全部變成臉書的“國民“了~






去年,google+也加入了社群的戰局,推出了google大

整合的乾坤大挪移神功,想要一舉和臉書分庭抗禮~






這三年來,社群網站變成最熱門的網路功能,不管是電

腦,手機,大家隨時都在社群網站上,和朋友彼此連接

互動著,真是很神奇!!


最近,我終於開啟了google+的功能和頁面,也體會到

同時俱有Facebook和google+的便利和各種好處!

甚至是在專頁(粉絲頁或pages)的使用上,也能找到它

們不同的樂趣!!


Facebook和google+的使用,我現在將它變成是我熱愛

高雄這塊土地的好幫手,用它來分享我每天收集到的資訊

和感動,當然,都才剛開始,學習的路還很長呢!能在

這上面認識大家,實在是很開心,每次有朋友在發言或是

貼文上按“讚,+1“,或是“分享“出去,都會讓我好

開心呢^_^


希望大家不吝指教喔!!如果你也有facebook,也歡迎

你來幫我按個“讚“,將我們專頁上的資訊分享給身邊的

朋友唷,謝謝大家^_^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google+ : hginkaohsiung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